罗伟东总领事出席宾顿市春节庆祝活动
2024-02-27 05:47

2月23日,驻多伦多总领事罗伟东出席在宾顿市市政厅举办的春节庆祝活动并致辞。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众议员阿里、宾顿市市长彭建邦等加方政要及当地不同族裔民众200余人参加。

罗伟东总领事向宾顿市各界朋友致以新春问候并热烈祝贺宾顿建市50周年,表示总领馆愿与宾顿市共同努力,增进中国与当地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两国民众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欢迎各界人士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抓住机遇,实现更加广泛的互利共赢。罗总领事勉励当地华侨华人在新的一年里振奋龙马精神,继续为推动中加务实合作和人民友好贡献力量。

胡子修参议员、彭建邦市长等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华侨华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元文化社会建设所作贡献,表示各方应坚持开放包容、团结合作,反对一切形式的种族歧视言行。

本次活动由宾顿市政府和宾顿市华商会共同举办。活动当天,市政厅张灯结彩、龙腾狮舞、年味十足,现场设立中国书法和传统美食展台,当地华人文艺团体分别表演川剧变脸、新疆舞等精彩文艺节目,气氛友好热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