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韦恩访问中国江苏
2015-11-07 06:10

  11月5日至14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韦恩率领经贸代表团访华,安省经济发展厅厅长杜古德、公民移民和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省议员黄素梅、董晗鹏等随行。在华期间,韦恩省长将访问江苏省,出席江苏的安省缔结友好省际关系30周年庆祝活动,并访问上海、香港和北京等城市。

韦恩省长致辞

  6日,韦恩在南京出席江苏和安省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见证双方企业签署21项、总额达12亿加元的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加拿大枫叶能源公司分别与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国美电器集团、深圳达实智能公司签署的资讯、能源等领域合作协议;江苏悦达集团与安省企业签署的关于进口安省农产品和保健品的协议;亚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安省清洁技术公司关于在中国制造海洋废气清洁系统的协议。以外,两省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还签署系列合作备忘录。

韦恩省长代表团参观南京博物馆

  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第一大经济重镇。2014年10月韦恩省长首次外访即赴中国,并促成约10亿加元的经贸合作协议。此访系韦恩省长第二次赴华,旨在加强与中国在科技、清洁能源、教育、农产品等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