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陪同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会见安大略省省长韦恩
2016-09-13 03:15

  9月6日,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陪同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会见安大略省省长韦恩。海南省外办主任王胜、中联部美大局副局长周荣国、安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及安省礼宾司司长维勒等参加。

  罗书记介绍了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特鲁多总理刚刚成功访华,同中国领导人就进一步加强中加两国关系达成了重要共识,这也为两国深入开展地方交流合作提供了崭新机遇。海南省愿与安省共同努力,把握机遇,继续加强交流,深入挖掘双方在旅游、环保、农业、养老等领域合作潜力,造福两省人民。

  韦恩省长欢迎罗书记访问安省,介绍了安省基本情况及同中国地方省市交流合作的成果,表示安省高度重视与中国各省市开展务实合作,并已取得重要进展。期待与海南省一道,推动深化各领域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发展经验,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两省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