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炜总领事夫妇探望知名医学专家刘宗正教授
2017-06-17 03:44

  2017年6月15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及夫人孙畅女士专程探望了加拿大知名医学专家刘宗正教授及夫人黄玉莺,科技组沈建磊参赞、钱金秋领事等一同前往。

  何总表示,刘教授是中国的老朋友,也是领馆的老朋友,长期以来在推动中加科技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杰出贡献。我们非常珍惜这种友情,希望刘教授保重身体,继续为中加关系发展、两国人民友谊和双边科技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刘宗正教授愉快地回顾了他多年来与中国科技界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的情况,表示愿继续为中加科技合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向何总夫妇赠送了自己的回忆录。

  刘宗正教授为加拿大临床医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医学院院士、多伦多大学临床生物化学和医学终身教授、哈佛大学G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新血管基因组主任,在《循环》、《自然》、《科学》、《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等全球知名学术刊物发表科学论文300多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