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会见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会长及部分会员
2018-11-07 04:03

  2018年11月3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会见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Bethune Medic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of Canada) 会长艾瑞特(Lee Errett)教授,加联邦众议员、儿童骨科专家莱奇(Kellie Leitch)及其他参加今年中国义诊活动的部分会员。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洪红,科技参赞沈建磊等陪同会见。

  参加会见人员合影

  艾瑞特会长向韩总领事介绍了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成立8年来在中国开展义诊和医学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回顾了今年5月和10月两次“当代白求恩在行动”中国行义诊和学术交流活动的收获和体会,感谢总领馆多年来对协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愿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与中国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加两国友谊做出更大贡献。艾瑞特并代表协会向韩总领事赠送了白求恩医生画像。

  艾瑞特会长向韩总领事赠送白求恩医生画像

  韩总领事高度赞赏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为继承和弘扬白求恩精神所做的不懈努力,感谢参加义诊活动的各位专家对促进中加医学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无私奉献。韩总领事表示,白求恩大夫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国际主义战士,也是中加友谊的象征。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工作,使白求恩精神代代相传,推动中加传统友谊不断深化,促进双方医学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多实效,造福两国人民。

  韩总领事与加联邦众议员、儿童骨科专家莱奇合影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专业医学社团,其宗旨是发扬白求恩精神,通过促进中加医疗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普通民众带来健康福祉。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每年两次组织加拿大医学专家和专业人士赴华开展义诊及学术交流活动,并为中国医生提供免费到加拿大进修的机会,为中加医学交流与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