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科技参赞高鹏飞出席河北省“加拿大卓越医疗网络培养计划”总结会
2020-12-03 07:16

  11 月 30 日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高鹏飞科技参赞出席河北省“加拿大卓越医疗网络培养计划”总结会,与参加活动的近100位医疗专家进行了在线交流。

  高鹏飞参赞在发言中表示,在全球新冠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本次培训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交流的模式,是在新形势下开展中、加医疗交流的创新之举。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中国“十四五”期间社会和经济发展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设健康中国是新时期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加拿大在医学研究和健康管理等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科研水平,中加在医学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的医疗机构、专家学者和医护人员能够利用多种渠道,采取创新方式开展多层次交流和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的健康福祉,为人类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网络培训活动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和加中商贸科技联盟联合承办,是 2019年“河北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加拿大培训活动的延伸,旨在为中加双方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医疗和健康领域的经验分享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