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飞参赞出席河北省“加拿大卓越医疗网络培养计划”结业式
2021-05-10 23:58
 

429日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高鹏飞科技参赞出席河北省“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加拿大卓越医疗网络培养计划”结业仪式和总结活动。加拿大联邦议员马万里(Majid Jowhari),安大略省议员韦丘佩芳(Daisy Wai)、柯文彬(Vincent Ke)以及河北省科技厅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高鹏飞参赞在致辞中表示,新冠疫情改变世界,科技彰显力量。加拿大在医疗和医药领域具有优质的研究资源,位于安大略省的大学健康网络(UHN)、病童医院(Sickkids)、多伦多总医院等都具有世界一流水平,而中国在临床研究和诊疗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实践经验,中加在医学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河北省环绕北京,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力量。驻多伦多总领馆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中加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省通过“中加国际医疗合作创新中心”等平台与加拿大开展深层次合作,助力新阶段高质量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的健康福祉,为人类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活动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加中商贸创新联盟承办,来自河北省医疗机构的60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与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