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科技参赞高鹏飞出席2021加拿大注册中医师针灸师继续教育学术大会
2021-09-01 04:12
 

2021年8月28日,中加合办的“络病研究与创新中药国际高峰论坛”暨“2021加拿大注册中医师针灸师继续教育学术大会”在多伦多通过线上举行。加拿大总理杜鲁多(Trudeau)向大会发来了贺辞;安大略省议员彭锦威、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何胡景、万锦市第八区市议员李思韵等安大略省市政要分别进行了视频致辞。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向大会发来了贺辞;多伦多总领馆科技参赞高鹏飞出席了大会。

韩涛总领事致辞表示,在去年以来抗击新冠疫情的实践中,中医在新冠肺炎的预防、治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中医国际合作、构建人类健康共同体成为越来越广泛的共识。希望参会代表能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发挥中医优势,造福人类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由加拿大安大略中医学院、中国河北中医学院、河北以岭医院三方共同主办本次会议共涉及30余场主题报告,听众达500多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