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代总领事庄耀东出席“国风新韵-京剧的传统与新生”论坛
2019-11-14 05:18
 

  2019年1110日,驻多伦多总领庄耀东出席在多伦多大学举办的“国风新韵-京剧的传统与新生”论坛多伦多大学戏剧与表演系教授布德(Antje Budde)、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主席张怡专及当地戏剧界和侨界人士100余人参加。驻多伦多总领馆文化参赞韩宁陪同出席。

  

  庄耀东代总领事致辞祝贺论坛举办。他表示京剧是中国的国粹,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但传统并非因循守旧,京剧的起源和发展都离不开创新,可以说一部京剧史就是一部创新史。此次论坛以“京剧的传统与新生”为主题,重点讨论京剧在当下的发展与创新,很有意义。相信该活动将为在海外传播京剧艺术、讲好中国故事,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和促进中加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国风新韵——京剧的传统与新生”论坛由北京读懂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基金会支持,加拿大天津工商联合会、加拿大海峡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著名艺术家、北京兰新剧团团长储兰兰担任主讲。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