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欢乐春节”2020中西汇粹新年音乐会
2020-01-17 00:01
 

  20201月12日,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应邀出席李德伦音乐基金会在多伦多艺术中心举办的“欢乐春节”2020中西汇粹新年音乐会。加拿大联邦众议员胡子修、前联邦众议员谭耕与千余名各族裔观众欣赏了当晚的演出。驻多伦多总领馆文化参赞胡晓、副领事俞骁窈陪同参加。

  

  音乐会以汇中西之粹为特色,今年邀请到现任苏格兰皇家国立交响乐团助理指挥钱骏平执棒,与著名钢琴家张昊辰和小提琴家张堤联袂,先后呈现歌剧《黎恩济》序曲、歌剧《威廉·退尔》序曲、贝多芬《第一钢琴协奏曲》、贝多芬《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第三乐章》。音乐会上还演奏了中国作曲家鲍元恺创作的《太阳出来喜洋洋》、中国台湾音乐人邓雨贤创作、李哲艺改编的《望春风》以及电影《辛德勒名单》的选曲。丰富的中西曲目、精湛的艺术水准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李德伦音乐基金会由中国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李德伦先生的女儿李燕女士于2002年在加拿大创立“中西汇粹”新年音乐会创办于2003年,大多伦多地区的新年贺岁品牌,演绎的曲目既有西方经典名曲也有中国民族音乐作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