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在2021“欢乐春节”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庆祝金牛新春社区活动上致辞
2021-02-19 04:37
 

  

  (韩涛总领事致辞)

  2月15日是中国农历新年正月初四,也是安大略省家庭日。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在线举行庆祝金牛新春社区活动,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致视频贺辞并为舞狮点睛,联邦小企业、出口推广和国际贸易部长伍凤仪,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联邦众议员陈圣源、叶嘉丽,安大略省老年事务厅厅长赵成俊,安大略省省议员白必勤(Aris Babikian)、韦邱佩芳、柯文彬,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副市长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市议员封赖桂霞,旺市市议员杨士淳等政要向活动发来视频贺辞。

  

  (活动海报)

  韩涛总领事在贺辞中首先代表总领馆全体同事向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成员以及各界朋友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说,多年来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是加拿大华人社区弘扬中华文化、服务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加文化交流的重要推动者和积极参与者。面对严峻疫情,文化中心在安大略省家庭日举办线上社区活动,庆祝金牛新春,很有意义,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民乐演出)

  活动时长一个半小时,有舞狮、芭蕾、武术、民乐等精彩表演,有茶艺、书法、剪纸、折纸、烹饪等中国文化推介,还有对向社区民众送餐公益活动的回顾,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此次活动可在网上观看,网址:www.lnyonfamilyday.ca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