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文化参赞胡晓出席多伦多青少年冰上春晚
2023-01-27 01:32

2023年1月22日正月初一,由加中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北美青少年冰球联合会主办的“迎新春多伦多青少年冰上春晚”在桑希尔镇派拉蒙冰场(Paramount Ice Thornhill)举行。

胡晓参赞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作为我领区“欢乐春节”活动的一部分,这场青少年冰上春晚不仅弘扬了中华文化,也丰富了加拿大多元文化,增进了中加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加拿大是世界冰雪运动强国,中加两国在冰上运动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希望大家成为促进中加友好的使者,进一步推动两国在文化、体育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伴随着锣鼓喧天的新春曲,冰上舞狮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我的祖国”、“十面埋伏”等颇具中国特色的冰上舞蹈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不久将代表加拿大参加花样队列滑世锦赛的姑娘们,她们精彩的表演将晚会带入高潮。之后,冰球小将们展开了冰球技巧挑战赛,他们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冰球运动的魅力。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欢乐同庆、和谐共享”中国春节文化图片展。

这是加中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北美青少年冰球联合会第二年举办“欢乐春节”活动,去年曾举办“一起向未来,迎北京冬奥”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