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领事应邀出席多伦多Luminato艺术节歌剧首演招待会并观看演出
2023-06-17 03:27

6月15日,驻多伦多总领馆参赞衔领事胡晓应邀出席多伦多Luminato艺术节举办的歌剧首演招待会并观看演出。副领事周荣程陪同。

(图中从左至右为陈嘉年夫妇、胡晓、西莉亚·史密斯)

胡晓会见多伦多Luminato艺术节首席执行官西莉亚·史密斯等相关负责人,邀请他们参加将于今年10月举办的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及演出交易会。双方就增进中加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胡晓还会见了歌剧《龙的故事》主创团队并祝贺演出成功。该剧华裔作曲者陈嘉年先生曾两次获得加拿大朱诺奖最佳古典作曲奖。

多伦多Luminato艺术节创立于2007年,每年6月举办,致力于展现突破音乐、舞蹈、戏剧和视觉艺术等传统艺术界限的创新性大型艺术作品,现已发展为北美知名的国际艺术节,累计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艺术家参与演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