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在PRIME CHINA 2021夏季时装秀上致辞
2021-09-14 22:33

  2021年9月10日,2021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线下开幕式暨PRIME CHINA 2021夏季时装秀在多伦多举行。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发表了视频致辞。加拿大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多伦多市市议员封赖桂霞、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杨琦清出席活动并致辞。加中两国服装品牌商、相关产业人士及媒体代表参加。

  在致辞中,韩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事馆向活动主办方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亲切问候。他说,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已经在多伦多举办了三届中国服装品牌宣传活动。该活动成功地将中国优秀服装品牌推介给加拿大消费者和企业,促进了加中两国的行业交流与合作。今年,克服了疫情的重重困难,时装秀终于如期举行,预祝时装秀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