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馆举办线上“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图片展
2021-06-30 04:09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

  鸦片战争后,由于西方列强的入侵,由于封建统治的腐败,中国逐渐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为实现民族复兴的梦想,无数仁人志士前赴后继,努力探寻救亡图存的出路,但仍未能改变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悲惨命运。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这给苦苦探求救国救民道路的中国先进分子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

  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得到了14亿中国人民最广泛的拥护和支持。国际权威机构民调显示,中国民众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政府的满意度连年超过90%。

  本展览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全景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有利于领区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欢迎大家点击如下链接观看:

  100th Anniversary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