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招聘文职雇员通知
2023-06-28 23:39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拟在本地招聘数名文职雇员,主要从事领事证件、对外联络文秘等工作。欢迎符合条件者报名。

一、应聘条件

(一)持有效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证(“枫叶卡”)、工作签证或护照,可在加合法就业;

(二)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具备良好协调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强;

(四)中英文听说读写流利,熟悉中英文电脑操作系统;

(五)身体和心理健康,无犯罪记录。

二、报名、考试和录用

(一)报名方法:符合上述条件者,可填写后附《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文职雇员应聘申请表》,并将《申请表》(含6个月内本人证件照1张)、护照、枫叶卡或签证等复印件、最高学历证明发送至chinaconsul_tor_ca@mfa.gov.cn。标题请用中文注明“【雇员应聘】/姓名/所在地区/手机号”。

(二)初审:总领馆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要求进行初审,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考试,不符合条件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面试和笔试。测试包括但不限于考察中英文水平、相关工作能力等。应聘者可认真阅读总领馆网站相关内容。

(四)录用: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取。暂未录用的应聘者将列入候选储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